11#
beanbing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7-4-24 18:03:28 | 只看该作者
quyixuan 发表于 2017-4-24 17:33
你搞错了吧,这个是批量导入线索,又不是导入数据,而且导入线索是导入excel表格的

...

哎??  好的
1.我每一页都要抓取,那我抓取到的是放于文件夹了,那我下一级是不是直接在DS启动就可以了呢
举报 使用道具
12#
quyixuan 金牌会员 发表于 2017-4-24 18:10:48 | 只看该作者
beanbing 发表于 2017-4-24 18:03
哎??  好的
1.我每一页都要抓取,那我抓取到的是放于文件夹了,那我下一级是不是直接在DS启动就可以了 ...

你把所有线索导入后就可以直接采集,不过建议用爬虫群采集


举报 使用道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精彩推荐

  • 爬网址做层级采集——以当当商品爬虫为例
  • 网络爬虫采集列表数据
  • UMAP的min_dist参数有什么作用?
  • UMAP的n_neighbors参数有什么作用?
  • HDBSCAN的min_samples和min_cluster_size参

热门用户

GMT+8, 2026-6-26 0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