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gooseeker.com/doc/article-259-1.html
rt,希望把xlm文件导出成excel,但导出页面是乱码。。怎么解决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举报 使用道具
| 回复

共 3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-3-26 14:30

沙发
lbl631965186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7-3-26 12:58:45 | 只看该作者
这就是导出以后,下载下来的乱码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举报 使用道具
板凳
Fuller 管理员 发表于 2017-3-26 14:29:50 | 只看该作者
lbl631965186 发表于 2017-3-26 12:58
这就是导出以后,下载下来的乱码。。

把迅雷关了再点击“下载”
举报 使用道具
地板
Fuller 管理员 发表于 2017-3-26 14:30:07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下来的应该是个zip文件,里面含有一个excel文件
举报 使用道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精彩推荐

  • 爬网址做层级采集——以当当商品爬虫为例
  • 网络爬虫采集列表数据
  • UMAP的min_dist参数有什么作用?
  • UMAP的n_neighbors参数有什么作用?
  • HDBSCAN的min_samples和min_cluster_size参

热门用户

GMT+8, 2026-6-26 02:01